人人参与,从我做起!文明祭扫 共筑绿色清明
2024-03-29 15:05:26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王江林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9360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(通讯员 李江民 李娜妮)随着清明节的临近,永兴县龙坪山陵园迎来了众多市民前来缅怀亲人。今年是陵园开园的第三年,它已经成为永兴县规模最大、设施最齐全、环境最优美的公益性陵园,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寄托哀思、缅怀亲人的场所。

在陵园现场,记者看到市民们手持鲜花,秩序井然地前来祭扫。他们表示,龙坪山陵园不仅环境优美,管理到位,而且服务周到,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。

市民介绍说:“这里的环境很好,服务也很贴心。特别是陵园推出的以鲜花换纸钱、蜡烛及鞭炮的服务, 这是一种文明、环保的祭扫方式,应该大力推广。”

永兴县顺和殡仪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,他们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祭扫服务,通过多项创新举措,让市民在缅怀亲人的同时,也能感受到文明、环保、安全的祭扫氛围。

顺和殡仪服务负责人说:“我们成立了专门的祭扫活动服务小组。推出了代祭扫服务,为那些无法亲临现场的市民提供便利;同时,我们还开通了祭扫服务专门热线,解答市民疑问,提供实时信息。”

据了解,龙坪山陵园是永兴银都投资集团投资建设的公益性陵园,旨在满足永兴人民对安葬服务的需求。自开园以来,陵园凭借其公益性质、优美的环境和到位的管理,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。

随着清明节的到来,永兴县龙坪山陵园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市民,推动清明祭扫活动的文明化、绿色化进程。

在此,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祭扫活动,用文明、环保的方式缅怀亲人,共同营造一个和谐、美好的社会氛围。

责编:王江林

一审:王江林

二审:曹向阳

三审:楚娟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